獲大摩130億收購 億創理財股價?漲

[2020.02.21] 發表

【明報專訊】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同意以13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熱門散戶券商億創理財(E*Trade Financial Corp.),為大摩增添零售經紀業務的同時,也延續行業的整合趨勢。

億創理財每股收購作價為1.0432份大摩股份,相當於每股58.74美元,較億創理財周三收市價溢價30.7%。大摩與億創理財昨發聲明稱,此次全股票收購交易將使摩根士丹利管理的客戶資產,在2.7萬億美元的基礎上再增加3600億美元。摩根士丹利還將獲得億創理財直接面向消費者及數碼化的能力,以補充其以諮詢為中心的全方位經紀業務。摩根士丹利行政總裁高聞(James Gorman)稱, 這將延續大摩長達10年,向輕資產負債表的業務組合、強調更持久收入來源的模式過渡。億創目前擁有超過520萬個客戶戶口。

摩根士丹利股價周四跌4.55%,收53.75美元﹔ 億創飆漲21.81%,收54.73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午盤突現拋售 美股震盪收低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周四齊跌,3大指數都是從中午開始突然急轉直下。交易員無法指出股市突然下跌的真正原因,但一些交易員表示,新型冠狀病毒將影響... 詳情
維密身價大跌 5.25億易主
【明報專訊】美國時裝及個人護理用品零售商L Brands創辦人韋克斯納(Les Wexner),同意以5.25億美元的價格,「賤賣」旗下著名... 詳情
必勝客美最大加盟商NPC
【明報專訊】彭博社(Bloomberg)報道,美國薄餅連鎖店必勝客(Pizza Hut)在美國最大的加盟商NPC Internationa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