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西點情人夢》

[2020.02.21] 發表

韓國的網絡電視台作風大膽,由於沒太大包袱,所以選材都比較偏鋒,好似《西點情人夢》,就以蛋糕和麵包作包裝,加入兩個浪漫愛情元素,再加一個懸疑秘密。故事其實好簡單,是說一間神秘的麵包店,每天早晨都會推出一個「實現夢想的麵包」,吃過的客人都夢想成真,而主理這間店的是天才麵包師都道宇(Suho飾),由於麵包店在網絡火紅,電視台想找他做節目,派出綜藝女作家魯美萊(李世榮飾)跟他商談合作,當你順理成章以為是一段初相識而發展的浪漫戀愛,但原來又蘊藏了另一個秘密。今次,身為EXO隊長的Suho除了做男主角外,還擔當了劇集主題曲《SEDANSOGU》的原唱者。至於女主角李世榮,相信大家對她不陌生,因為她就是曾風魔東南亞的神劇《大長今》中,飾演小長今的童星。

《西點情人夢》韓國Seezn

逢周五、六晚上10:0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中港日熱播:《不知道就好的事》
去年吉高由里子主演的職場劇《我要準時下班》,引起不少打工仔心聲,成為收視女王,不到一年她再次擔正黃金檔劇集《不知道就好的事》,今次一改戲路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