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帶到酒店禁錮性侵
逃脫求助 警追緝密市壯男

[2020.02.22] 發表
圖為被警方通緝的54歲白人男子Davi Kenneth Pressman。

【明報專訊】約克區一名女子於本月8日﹐在Fort Erie地區一間酒吧內遇到一名陌生男子﹐卻被對方強行帶到區內一間酒店房間內禁錮11日﹐期間多次被男子毆打及性侵。直至19日﹐她被帶到旺市一處叢林﹐才有機會逃走﹐並在馬路上攔截一部汽車求救。

約克區警方接報後﹐展開調查﹐現通緝一名懷疑涉案的密西沙加市男子。

本月19日凌晨4時20分﹐警方接到一名市民報案﹐指在旺市麥健時少校路(Major Mackenzie Drive)夾德化林街(Dufferin St.)附近被一名女子截停求助。警員遂奉召前往了解。

受害人表示﹐她與於本月8日﹐在Fort Erie地區一間酒吧內認識一名男子。其後﹐對方將她強行帶到區內一間酒店內﹐將她禁錮﹐期間更多次毆打及性侵犯她。

直至本月19日﹐男子駕車將她載至德化林街近Teston Rd.時﹐女子找機會逃脫﹐並截停一部汽車求助。

警方現通緝54歲白人男子Davi Kenneth Pressman。他身高6呎﹐重260磅、藍眼、留灰啡色鬍子。

更多都會新聞
巴士前切線 汽車失控撞向柏文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北約克一部奧迪(Audi)汽車前(廿日)晚疑突然在一部巴士前切線﹐因而失控﹐撞上一棟柏文大廈。事件中﹐汽車司機及另外2人... 詳情
男子前往食物賙濟庫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正尋找一名男子下落﹐指他涉嫌在本月初﹐前往市中心一間食物賙濟庫內打傷數名職員後離開。據知事發前﹐涉案男子曾與職員發生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