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裕二新劇再拍鈴木保奈美

[2020.02.25] 發表
《金裝律師2》將於4月首播,富士電視台昨公布演出陣容包括中村杏(左起)、小手伸也、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中島裕翔及新木優子。

【明報專訊】《東京愛的故事》男星織田裕二前年跟舊拍檔鈴木保奈美,合演富士電視台日劇《金裝律師》,帶挈劇集平均收視達10.8%,富士早前宣布開拍續集,定於4月首播。

《金裝律師2》除了織田裕二與Hey!Say!JUMP成員中島裕翔主演外,上集扮演律師事務所高層的鈴木保奈美、法律界新丁新木優子,以及中村杏與小手伸也等亦會參演。於是續集原班人馬上陣,鈴木保奈美大表期待,還自信表示劇本不輸首季,她已準備就緒演出。富士電視台昨日公開劇集概念圖,一眾主角擺出型格姿勢,當中有一名男子背對鏡頭,估計是今季新人物,不少觀撲ㄕn奇新角色到底誰人主演。

更多影視
卻德格拉斯3.9億遺產 兒子米高無份
【明報專訊】《風雲群英會》荷李活傳奇男星卻德格拉斯(Kirk Douglas)本月5日逝世,享年103歲;據英國《鏡報》報道,卻老遺下610... 詳情
【開箱】黃秋生變身波登闖異地? 香港飲食節目等待突破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飯敘未必有罪,但可免則免,在家亂按遙控,眼睛當舌尖,轉到J2,看到一個叫《離地自由行》的節目,主持說每訪一地,... 詳情
擔心父母隔離無飯開 森美派胞妹送乾糧
【明報專訊】森美父母是鑽石公主號郵輪旅客,因郵輪爆發新冠肺炎疫情,滯留停泊日本橫濱接受完隔離,日前乘坐港府安排的第二班包機返港,隨即到駿洋h... 詳情
戴口罩襯衫 網民讚潮 汪明荃:是苦中作樂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昨日為主持的遊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錄影。阿姐最近戴上不同顏色的口罩襯衫,被網民讚潮,她稱只是苦中作樂,加上之... 詳情
減少出街防疫 陳煒攬住男友煲《法證IV》
【明報專訊】陳煒與湯洛雯演出劇集《法證先鋒IV》首周播出收視理想,昨日她們錄影遊戲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表示對成績感滿意,收視比預期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