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員踢門進按摩店 發現女子中刀喪命
店外男女被刺重傷 送院搶救

[2020.02.25] 發表
登士維區一間按摩店發生兇殺案。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登士維(Downsview)社區一間按摩店發生兇殺案。警方昨天(24日)下午12時40分接報﹐指德化林街(Dufferin Street)夾Wilson Avenue地區的Crown Spa按摩店發生傷人案。警員到場後﹐先在店外發現一對身有刀傷的男女。警員踢門進入按摩店時﹐再發現一名身受重傷﹐並已當場死亡的女子。

事發於昨午12時38分﹐剛巧有警員正在附近處理其他案件。警員接報後﹐能火速到場。警員先在店外發現一名十多歲的少年及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兩人身上均有刀傷﹐前者傷勢嚴重﹐送院後要馬上接受手術﹔後者的傷勢亦不輕﹐但無生命危險。 

死在店內的女子則年約廿歲。警方相信3人最初均在店內遇刺。警方其後在現場檢獲疑似兇器。警方表示﹐雖然暫時未有人被落案起訴﹐但相信社區沒有安全威脅。

警方暫未確定3名死傷者之間的關係﹐亦未能證實3人是否按摩店的員工﹐抑或只是訪客。案發後﹐警方已帶走數名目擊者返警署錄取口供。

更多都會新聞
艾靈頓跨城輕鐵工程延誤 受影響商戶可獲補償
【明報專訊】安省都市聯通(Metrolinx)表示,對因艾靈頓跨城輕鐵(Eglinton Crosstown LRT)的建設﹐而導致業務損失... 詳情
先則口角繼而動武 青年涉刺傷2男子
【明報專訊】奧沙華市(Oshawa)一名18歲青年疑與2名男子先是口角﹐繼而動武﹐一怒之下﹐疑用刀刺傷2名男子。少年現已被杜蘭區警方拘控。昨... 詳情
【明報專訊】周日(23日)晚上﹐士嘉堡一間鎮屋傳出槍聲﹐當警員抵達時﹐發現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下身中槍受傷。警方估計﹐男子因與人發生爭執﹐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