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北爆新冠疫情 法拉利停參觀關閉博物館

[2020.02.25] 發表

【明報專訊】在意大利北部爆發新冠病毒後,意大利名牌跑車公司法拉利(Ferrari)已暫停車廠參觀,並關閉總公司附近的博物館。

法拉利車廠和博物館位於Lombardy 區南的Maranello。意大利220多宗新冠病毒確診病例大多集中於Lombardy 區。法拉利表示,該廠尚未停產,但由於當地政府要求,已關閉了Maranello和Modena兩地的博物館。該公司同時也限制居住在感染區及曾赴感染區的員工進入車廠。法拉利亦暫停極受歡迎的車廠導覽活動及取消非必要的出差。法拉利表示,如有必要的話,該公司會迅速制定「新措施」並予通告。

在意大利爆發新冠病毒疫情後,法拉利周一股價下跌約5%。法拉利的Maranello車廠生產了逾10,000輛車。全球法拉利迷都喜歡至該車廠朝聖並參觀法拉利博物館。

更多經濟要聞
百事可樂斥資7.05億美元
中國零食市場今年料達4.27億美元 【明報專訊】百事可樂(PepsiCo)表示,它正在以7.0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中國網上零食公司百草... 詳情
巴菲特重申﹕永不買加密貨幣
【明報專訊】巴郡投資集團(Berkshire Hathaway)行政總裁及董事長巴菲特(Warren Buffett),周一重申他對加密貨幣... 詳情
Teck擱置油砂計劃 股價挫2.7%
【明報專訊】加拿大礦業巨擘Teck Resources Ltd.行政總裁林賽(Don Lindsay)周一說,基於原住民權益、氣候變化和資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