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提前鎖定季後賽 寫NBA史上最快紀錄

[2020.02.25] 發表
「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右)上籃。(美聯社)

NBA季後賽定於4月中旬開始,但密爾沃基公鹿已在周日率先提前鎖定季後賽席位,成為NBA史上最早鎖定季後賽的球隊。

儘管公鹿周日沒有比賽,不過由於華盛頓巫師當日作客以117:126不敵芝加哥公牛,暫列東岸第9位的巫師只餘27場比賽下落後27.5場,因此公鹿肯定取得季後賽一席。令公鹿提前鎖定季後賽席位,超越了2017年金州勇士於2月25日所做的紀錄,成為NBA史上最早鎖定季後賽席位的球隊。

而公鹿昨日作客對巫師,前三節得分均勝過對手,三節過後以95:82領先。但最後一節主隊突然神勇,逐步追趕,單節豪取41分,追至123:123平,比賽要進入加時。

然而公鹿始終技高一籌,最後以137:134勝出,將成績改善至49勝8負,暫時比東岸第二位的多倫多猛龍多贏7場。

是役巫師的比爾豪取全場的55分,但獨力難支。公鹿方面米杜頓交出了40分、5籃板、5助攻;「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則貢獻了22分、14籃板、2助攻的「雙雙」。

公鹿目前有足夠的空間為兩個月後的季後賽做準備,希望一報去年季後賽被猛龍淘汰之仇。

更多體育
紅軍逆轉韋斯咸 英超18連勝平紀錄
利物浦昨日英超主場憑沙迪奧文尼在81分鐘建功,以3:2反勝韋斯咸,至此連贏18場,追平了曼城所創的紀錄。只要再贏4場,就可以提早在英超封王。... 詳情
英格蘭足總昨日宣布更新的頭球指引出台,其中U7-U11年齡段球員都不允許接受頭球訓練。蘇格蘭足總、北愛爾蘭足總也同時跟進,威爾斯足總則表示還... 詳情
15歲新星嘉奧芙闖WTA排名前50
WTA昨日公布最新女單世界排名,嘉奧芙(圖,官網圖片)成為15年來第一位以15歲之齡殺入前50位的球手。 嘉奧芙在上月舉行的澳洲網球公... 詳情
比利時國家隊教練馬天尼斯證實,翼鋒夏薩特今季都不能再披甲。 去年夏天以1億歐元從車路士改投皇家馬德里的夏薩特剛剛復出,但在上周六西甲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