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母親離世 下周三設靈

[2020.02.26] 發表
郭富城(左)侍母至孝,當年封金像影帝,第一時間與媽媽慶祝。(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一向侍母至孝,昨日有消息指郭母於本月7日於家中離世,享年90多歲。據稱喪禮定於3月4日(下周三)在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出殯,遺體安葬於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城城經理人小美表示城城母親是於月初安詳離世,城城和家人正全心為伯母處理喪禮事宜。城城知道大家的慰問和關心,完全心領,並簡約回應:「有心!」

孝順城城:無媽媽怎會有我

城城與媽媽感情深厚,他於2017年與方媛結婚,圓媽媽飲新抱茶心願。之後方媛先後誕下兩名女兒,讓郭母抱孫。不過郭母年事已高,去年1月城城在澳門開演唱會,提到做爸爸後體會到父母的辛苦時,一度感觸低頭哽咽,說媽媽老了,身體不太好,令他有點擔心,說如果沒有媽媽又怎會有他。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鮑培莉設靈 汪明荃感激老師鼓勵
【明報專訊】著名歌唱老師鮑培莉本月17日病逝,昨日於世界殯儀館設靈。汪明荃(阿姐)、梁漢文、陳榮峻與太太吳香倫、邵音音等到靈堂拜祭。阿姐表示... 詳情
安德尊彭慧中做義工派口罩日用品
【明報專訊】安德尊昨日聯同《流行都市》節目主持拍檔彭慧中、章志文及宋芝齡組義工隊,到將軍澳的商場派口罩,共派一萬個口罩和物資給1000名長者... 詳情
余德丞等周秀娜約行山
【明報專訊】余德丞前晚錄影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對生活及工作都有影響,原定的覆診也要無限期延後,本月為運動品牌拍攝廣告... 詳情
葉麗儀偕老公無罩現身機場
【明報專訊】葉麗儀與老公昨日現身香港機場,準備出發到多倫多舉行50周年演唱會,之後再轉飛溫哥華繼續演出。她表示胞兄在多倫多居住,老公在當地亦... 詳情
《法證先鋒IV》收視報捷 黃浩然陳煒「避炎」未敢搞慶功
【明報專訊】黃浩然、陳煒、譚俊彥、湯洛雯、米雪等20名藝員,昨日出席新劇《法證先鋒IV》宣傳活動,宣布收視報捷,首集7天跨平台總收視37.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