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韓國人聚居區要求自行隔離

[2020.02.26] 發表

除山東青島、威海外,各地政府亦出台政策,防止疫情反向輸入。前日晚間,北京、上海、吉林、遼寧等多省市召開會議討論相關防控,防止出現疫情倒灌。

綜合內媒報道,吉林省延邊州將加強機場的海關、疾控、公安檢查的聯防聯控工作;對從韓國來延人員由各縣(市統一接送,相關人員的親友及其他社會車輛不允許到機場迎接;州內景點暫不開放,各旅行社不接團、組團,尤其是不接韓國旅遊團。遼寧省大連市政府外辦昨已將在大連的外國人納入全市聯防聯控工作機制,同時建立對日韓駐連領事機構信息通報機制。同時,根據屬地管理原則,協調指導各區市縣的涉外防控工作,及時掌握外籍人員防疫動態,嚴格落實外籍人員涉新冠肺炎信息通報制度。內地目前最大的韓國人聚集區之一北京望京地區,昨日發布中韓雙語通知,要求從韓國返回人員需自行隔離14日。

更多中國要聞
內地傳媒「財新」日前報道,武漢一養老院自12月以來有11名老人疑因感染新冠肺炎死亡,被官方「闢謠」否認。財新周一(24日)公開死者名單,人數... 詳情
護理需求表 解決溝通困難
疫情爆發後,各省區都派出醫療隊馳援武漢,但因語言問題,令一些外地的醫護人員在溝通上出現不便。山東大學齊魯醫院的醫生郭海鵬就編了一本武漢話手冊... 詳情
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持續,據國家衛健委消息,2月25日0時至24時,中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 詳情
湖北監獄323囚犯確診 20多幹部受處分
湖北監獄爆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確診囚犯人數由最初的270人增至323人。中央指導組副組長、中央政法委秘書長陳一新(圖)24日前往湖北省監獄管... 詳情
爆發新冠肺炎疫情的湖北武漢,上月23日率先「封城」,前日突稱部分「解封」,但3個小時後旋即「撤回」。國家衛健委前晚發出「關於依法科學精準做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