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乘勇領祖雲鬥里昂 希古恩料合作攻堅

[2020.02.26] 發表

意甲一哥祖雲達斯今日於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里昂,先拔頭籌責任落在大勇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肩上,拍檔希古恩亦料傷癒復出襄助。

35歲的C朗「老而彌堅」,意甲和意大利盃9仗共取13球,連續11場聯賽建功更平了紀錄,難怪里昂的葡萄牙國腳門將安東尼盧比斯說:「當你面對巴塞隆拿或祖雲達斯,危機便會從四方八面而來,所有目光都會落在C朗身上。」

31歲的希古恩周日因背傷缺陣意甲,今仗勢復出,與保羅戴巴拿及推前進攻的古達度爭位。

至於一對中場比真歷及基迪拉已傷癒,但本月初受傷的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雖復操,卻因不在狀態而不會披甲,或要待下周日迎戰國際米蘭的聯賽大戰復出。

惟即使主隊屆時「士哥」也會鴉雀無聲,事關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意大利肆虐,此役與另外5場聯賽需閉門作賽。

更多體育
公鹿挫猛龍奪50勝
聯盟一哥密爾沃基公鹿昨憑「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貢獻19分、19個籃板及8次助攻的準三雙數據,加上另一主力米度頓射入22分,作客以108:97... 詳情
高比妻告直升機公司
高比的妻子雲妮莎周一控告失事直升機公司,指責公司多方疏忽和不作為導致飛機墜毀。 訴狀指直升機運營公司疏於監管和訓練,並且隱瞞駕駛員曾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