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電影院快將重新開業
觀眾須實名登記 隔排隔座觀影

[2020.02.27] 發表

【明報專訊】錯失了春節黃金檔,從大年初一關門至今的北京電影院要開業了,北京市電影局發布《新冠肺炎流行期間北京市電影行業復工防疫指引(1.0 版)》,強制電影院要開業後,觀眾要隔排隔座、實名登記。

據內媒報道,北京市疾控中心要求,經批准復工復映的影院要對放映場所進行全面消毒;在復映初期一定時間內(由市電影局視情況明確具體時間),按隔排隔座售票;工作人員和觀眾進入影院區域必須戴口罩、測量體溫;售票處應建立觀眾資訊登記制度(姓名、性別、住址、身分證號、聯繫電話、觀影影片及放映時間、影廳號和座位號)等。除北京外,其他省市地區目前還未發布相關通知。

更多中國要聞
10萬隻「寧波鴨」 將出征巴國滅蝗
【明報專訊】蝗蟲過境,寸草不生,繼東非後,南亞也遭蝗禍,巴基斯坦因蝗災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毗鄰巴基斯坦的中國因此決定派出「寧波鴨」出征滅蝗... 詳情
一二三航空揭牌 全採國產飛機
【明報專訊】由東方航空成立的一二三航空26日正式揭牌成立,該航機隊將全數採用ARJ21、C919等內地國產飛機;按計劃,第一批35架ARJ2... 詳情
【明報專訊】陝西秦嶺南麓違建別墅事件爆發後,多名官員被查或撤職。陝西漢中市前副市長鄭永濤(副廳級),被指在秦嶺違建別墅問題虛假整改、違規決策... 詳情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在各界龐大壓力下,大甲鎮瀾宮、白沙屯拱天宮27日都宣布遶境活動延後舉行,由於今年大甲媽、白沙屯媽原遶境行程都會經過彰化縣,... 詳情
桃園市79家宮廟昨日開會響應避免疫情擴散,決定延期辦理或取消遶境等大型集會活動。桃園市長鄭文燦此該決定表示感謝,稱相信未來疫情結束後,會有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