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港人遊客亡 法國封酒店

[2020.02.27] 發表

一名相信是香港人的中國遊客周二在法國勃艮第博訥(Beaune)的Ibis酒店死亡,暫時未能證實是死於新型肺炎,病毒檢測結果預計當地時間周三下午出爐。

為保險計,30人須留在酒店等候結果,其餘沒與死者接觸者獲放行離開。當局昨沒透露死者年齡。(法國The Local)

更多國際要聞
星洲男違家居隔離 被撤永久居民資格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新加坡一名男子因違反家居隔離限制,被當局撤銷永久居民資格,並禁止入境新加坡。 新加坡的家居隔離措施針對過去兩周... 詳情
韓國確診增至近1600人 天主教會暫停彌撒
【明報專訊】韓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人數突破1500人,韓國今日(27日)新增334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累計增至1595宗。新增病例中,大邱... 詳情
北海道首死 中小學停課
日本昨(26日)有兩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者死亡,至今全國3宗死亡,其中出現首例死亡的北海道,約1600間公立小學及初中今起停課一周,是全國... 詳情
日本女導遊兩度確診 1月中曾接待武漢團
日本出現首宗兩度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個案。患者為40多歲女導遊,居於大阪,1月中曾接待來自中國武漢旅行團,1月底檢測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 詳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朝鮮中央廣播電台報道,抗傳染病教育和檢疫工作,正在當地幼兒中心和學校大力開展,當局宣布延遲幼稚園及學校的復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