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日出席眾議院預算委員會的集中審議,就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對奧運的影響等議題接受議員質詢。(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民主黨初選辯論搶咪鬥大聲
美國威州啤酒廠槍擊 槍手在內至少7死
安華獲3黨支持 國會未過半
德里騷亂未息 首長要求宵禁增兵
退出王室進入倒數 哈里出席活動甩掉頭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北海道首死 中小學停課

日本昨(26日)有兩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者死亡,至今全國3宗死亡,其中出現首例死亡的北海道,約1600間公立小學及初中今起停課一周,是全國首次有地方政府就今次疫情大規模停課。首相安倍晉三昨日在記者會表示,因應疫情擴散,將要求未來兩周舉行的全國體育及文化活動考慮暫停、延期或縮小規模。

東京八旬翁死 沒接觸感染者紀錄

在北海道死亡的是一名住在函館的長者周二(25日)因為病毒性肺炎去世,死後才確診。該地美瑛町一名醫生,則因為曾為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患者看病,自己也被傳染。至今北海道確診患者達38個。東京都昨日死亡的是一名80多歲男子,他本月18日確診,沒有到海外或跟其他感染者接觸的紀錄。

另外,德島縣周二出現首名確診者,是四國地區首例,患者為「鑽石公主」號郵輪乘客,她上周四下船後曾乘搭電車及飛機等交通工具回家。厚生勞動相加藤勝信昨表示,當局持續聯絡逾800名下船者,其中45人有發燒等病徵。

(路透社/共同社/NHK)

 
 
今日相關新聞
星洲男違家居隔離 被撤永久居民資格
韓國確診增至近1600人 天主教會暫停彌撒
北海道首死 中小學停課
日本女導遊兩度確診 1月中曾接待武漢團
朝鮮延遲學校復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