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搗村屋大麻種植場 兩日兩宗

[2020.03.26] 發表
(陳冬綾攝)

【明報專訊】警方毒品調查科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前午於大嶼山芝麻灣道十塱較僻靜的兩層高村屋搗破大麻種植場,檢獲529株大麻植物及4.65公斤大麻,市值約1400萬元。報稱水電工人的兩名34歲姓許及姓曾男子,涉嫌栽植大麻植物被捕。行動中搜獲太陽燈、營養劑等種植工具,另外亦檢獲毒品包裝工具。

這是警方周一(23日)起接連兩日搗破兩個村屋大麻種植場,不排除各國或地區抗疫封關,人流減少,毒販遂改變運作模式。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立法會昨以39票贊成、24票反對,在建制派支持下通過2159億元臨時撥款,意味政府在4月1日新財政年度開始直至通過財政預算案期間... 詳情
【明報專訊】八旬退休公務員疑因手持生果刀和酒精恐嚇鄰居後被捕,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被控一項威脅損珧]產罪。辯方庭上表示,被告還押期間曾肚... 詳情
瑞士撤出校政 德瑞拒應要求改名
【明報專訊】德瑞國際學校的辦學團體與德國及瑞士兩國政府發生的校政糾紛未解決,辦學團體上周舉行會員大會,表決就瑞士提出修改章程的要求,根據校方...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點對得住前線醫護」 斥工務組開會 陳淑莊林鄭上身
【明報專訊】民主派議員早前要求立法會停開所有同疫情無關儱|議,工務小組委員會主席盧偉國噚日選擇繼續開會,審議港鐵沙中線工程追加86.9億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