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飛機故障急降布魯塞爾 比媒:美斯不在機上

[2020.04.04] 發表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慣用的私人飛機,周五早上(3日)因機件故障急降比利時,慶幸是據報美斯當時不在機上。

多間歐洲傳媒今日報道,美斯慣常使用的私人飛機,在當地時間今早急降布魯塞爾機場。據比利時報章《HLN》報道,美斯的隨行人員表示,這名阿根廷球王當時不在飛機上。據報該架私人飛機原本前往西班牙,但早上因起落架問題而急降比利時布魯塞爾機場,維修後在一個半小時後重新起飛。

這架由美斯慣用的飛機,機尾有他的10號球衣號碼,機內有兩個洗手間、廚房等設施。體壇球星慣用私人飛機代步,NBA傳奇高比拜仁慣常僱用直升機,早前因意外身亡。

蘇亞雷斯撐美斯反擊外界減薪輿論

另外,美斯日前澄清球員是自願減薪七成,抨擊巴塞有人借輿論向球員施壓,前鋒蘇亞雷斯昨予以認同,並為事件感到痛心。

他又稱,不回祖國烏拉圭是不想承受傳播病毒的風險。

更多體育
北海道續辦東奧馬拉松
東京奧運因新冠肺炎疫情延遲一年,國際奧委會確認明年7月揭幕的2020年奧運,北海道仍按原有計劃承辦馬拉松賽,賽程則因場地問題或要微調,但未提... 詳情
42港將拍片籲留家撐醫護
新冠肺炎疫情在港愈趨嚴峻,42名港將響應呼籲拍下短片,盼港人留在家中,作為支持醫護的最佳方法,當中包括早前確診的空手道代表李振豪、曾綺婷,還... 詳情
湖人主帥爆教練團未檢測 洛杉磯湖人本周完成隔離,但主教練禾高昨透露,包括自己在內的教練團,未曾做過新冠肺炎病毒測試,亦不知道兩名染疫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