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死亡確診趨穩

[2020.04.04] 發表

【明報專訊】意大利民防保護局(Civil Protection Agency)昨天通報,新冠肺炎致死病例新增766例至14,681例,較前一天通報增加的760例小幅攀升。

路透社報道,意大利新冠病毒疾病新增4585確診病例,較之前通報的4668例微幅下降,意大利自2月21日通報疫情以來,確診病例總數已達119,827例。意大利已連續5天通報新增確診病例數介於4050至4782例,政府期望疫情已攀達上升後的穩定水準,邁向預期不久後將下滑趨勢。

意大利3月21日增加6557新冠肺炎病例,攀達單日新增病例的高峰。

過去3天的單日死亡病例介於727至766例,低於3月31日的837例和27日的919例高峰。

更多國際要聞
第二波疫潮衝擊 新加坡防疫大升級
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昨日公布新措施,下周二(7日)起關閉全國大部分工作場所一個月,並下周三起停課,為期一個月。他更一改此前... 詳情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昨日宣布學生全面在家學習前,教育部已統籌並試行網上學習,當地學生本周已試行。當局開發相關網上平台供學生使用,亦製作指引指導家... 詳情
日本全國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人數昨日(3日)突破3000人,新增確診人數連續4日超過200人,重災區東京昨新增89人確診,其中55人感染源頭不明... 詳情
因為愈來愈多人在家工作或學習而爆紅的視像會議軟件Zoom,在爆出一系列安全漏洞和在美國被起訴後,美籍華裔行政總裁袁征發文致歉,承諾會解決相關... 詳情
厄瓜多爾•領屍待葬
南美國家厄瓜多爾的新冠肺炎疫情已令最少3100人染病,其中在重災區瓜亞基爾(Guayaquil),更出現棄屍街頭的情景。厄國政府實施嚴格隔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