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20.04.07] 發表

港欖營運總監戴里斯辭職

香港欖球總會昨宣布營運總監戴里斯辭職,7月1日起結束12年合作關係。戴里斯在2009年以教練身分,領港隊在東亞運摘銀,將港隊帶上亞洲頂尖行列,2017年轉任營運總監,離職後將與妻兒返英。

中國跳高選手張國偉退役

28歲中國跳高選手張國偉昨宣布退役,結束10年運動員生涯,並在聲明中說自己「真的跳不動了」。來自山東的他曾於2012年室內亞洲賽及2015年世界賽取得銀牌,而其個人室內最佳成績2.33米,目前仍是中國室內紀錄。

札幌岡薩多球員同意減獎金

日職球會北海道札幌岡薩多昨公布,球員同意不收取今年4至9月獎金部分的收入,與球隊共渡時艱。而賽會亦公布,因應當地疫情,包括鹿島鹿角、FC琉球及長崎成功丸等7間日職及日乙球會,宣布取消未來14日活動。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