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班主反目 加納特拒木狼榮休球衣

[2020.04.09] 發表
效力木狼12載的加納特(左),因與班主鬧翻,拒絕母會榮休其昔日戰衣。(法新社)

剛於周日入選籃球名人堂的NBA名宿加納特,昨明言拒絕母會明尼蘇達木狼將他昔日的21號戰衣榮休,皆因這名43歲「狼王」與班主謝倫泰萊近年反目成仇。

1995年於木狼出道的加納特,效力該會長達12年,其後轉戰波士頓塞爾特人及布魯克林籃網,並在塞軍贏得職業生涯唯一一座總冠軍。他在周日入選籃球名人堂,塞爾特人早前已確認,將在下季榮休他在該會效力時的5號戰衣。雖然近日輿論希望加納特可獲木狼榮休戰衣,但他接受美媒《The Athletic》訪問時表示:「謝倫知道我的想法,因我不會考慮這件事。首先,那不是真心的。其次,他受到許多球迷的壓力,我也不欲與惡毒小人打交道。」

加納特於2015年曾同意返木狼結束球員生涯,並計劃與恩師桑達斯合伙買下木狼部分股權,惟桑達斯在同年因病離世,班主謝倫泰萊突反口拒賣股權,令兩人反目成仇。

更多體育
意大利奧委會昨證實,曾兩度出戰奧運800米跑決賽的退役跑手薩比亞(Donato Sabia),感染新冠肺炎後離世,終年56歲。 曾兩度... 詳情
文尼紀錄片上架 以利物浦球星沙迪奧文尼成長為藍本的紀錄片《沙迪奧文尼:塞內加爾製造》昨日上架,在樂天TV免費播放。 文尼親自負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