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放映:三大卡士聯手帶出家暴信息

[2020.04.10] 發表

周迅、惠英紅和趙雅芝主演的劇集《不完美的她》,於上月廿七日首播,單看卡士已成為備受矚目的新劇,惠英紅與趙雅芝分別飾演周迅的養母和生母,巧妙地嵌入三位母親的角色;片頭以地圖形式標示出全國各地近六年來的家暴信息,是為了讓社會重視家暴問題,在這一點上,劇組真的很用心。

新劇改編自日劇《Mother》,劇中周迅經歷了黑暗童年,直到遇見養女小歐彷彿看見童年自己,母女在互相陪伴中,治癒彼此最深的傷口。周迅在劇中展現母愛,牽?養女上學、教她一起做菜、騎木馬,對?養女說:「能成為你的媽媽真好,我愛你。」養女小歐亦曾遭受虐待,每一句「媽媽」都讓人聽得揪心, 直至遇上周迅,小女孩童言童語地說出:「謝謝你做小歐的媽媽。」畫面相當感人。

《不完美的她》 騰訊視頻海外版

逢周五、六日晚上8:00獨家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韓流煲劇:百變敏英
剛煲完《梨泰院Class》,好多人翻煲《金秘書為何那樣?》,迷多一陣朴敘俊,而「金秘書」朴敏英則有新劇上演,在過去多數以女強人穿搭示人的朴敏... 詳情
本地熱播:《反美陰謀》借古諷今
《反美陰謀》(The Plot Against America)講述一段虛構的美國二戰時期歷史,納粹法西斯主義在當時的美國崛起,迫害美國國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