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約車司機遇劫 反抗慘遭刺死

[2020.04.11] 發表

【明報專訊】廣東廣州市公安局周五(10日)通報,警方近日偵破一宗搶劫致人死亡的案件。一名29歲的李姓男子,上月搭乘網約車時,持刀行劫司機,後遭反抗遂將司機刺傷致死。目前,李男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進一步偵辦案件。

通報指出,35歲的周姓網約車司機在3月11日晚駕駛車輛外出後失聯,家人翌日致電警方報案。經查,警方鎖定李男有重大作案嫌疑,當晚在黃埔區永和街拘捕當事人。

李男在審訊時表示,11日晚上11時50分,永和街搭乘搭周男的網約車後,遂對其行劫及行兇,警方事後亦成功繳獲死者被搶車輛、手機、現金等財物。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湖南邵陽市洞口縣6名民眾周五(10日)下午在縣城二橋附近落水,目前已有2人證實死亡,搜救工作還在進行當中。 事發於下午約4... 詳情
聯結車熄火卡軌遭火車撞 釀4傷
高雄市楠梓區屏山巷平交道,10日下午1時15分發生一起聯結車(貨櫃車)與區間車碰撞的事故。一輛聯結車行經高雄市一處平交道,疑似要左轉進小路,...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五(10日)召開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公布,新增2宗境外輸入病例。埃及旅遊團一名70多歲男團員早前確診...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南部周六(11日)凌晨12時44分發生黎克特制6.4級地震,其中在高雄,許多民眾反映被地震震醒。目前尚未傳出災情或傷亡報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