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相撲手確診咳嗽帶血

[2020.04.11] 發表
日本體壇持續出現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就連日本「國技」的相撲(圖),昨亦出現首宗力士病例。(Getty Images)

日本的「國技」相撲,昨日出現首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個案。日本相撲協會公布,一名幕下級別的力士,接受病毒檢測呈陽性,為日本相撲力士首宗案例。

日本相撲協會未有公布該力士身分及所屬部屋,但指對方上周六發燒,一度退燒後再發高燒,有呼吸困難,甚至咳嗽帶血痰等徵狀。經多次檢測,最終呈陽性反應,前日送院治理。據報該名力士隸屬的相撲部屋已停止訓練,其部屋的力士及職員將接受病毒檢測。原定5月初舉行的夏場所,以及7月的名古屋場所賽事,早前已宣布延遲兩周開幕。

日職籃球隊11將中招

另邊廂,日本職業男子籃球聯賽的大阪七福神隊,爆發感染群組,報道指15名球員中多達11人確診,連同職員在內共12人染疫,目前都在治療當中,病徵輕微,球會全體人員都將會接受檢測。

更多體育
李振豪住院25天續陽性
空手道港隊代表李振豪(圖,資料圖片)上月18日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成首個香港精英運動員確診病例,其隊友曾綺婷、周家謙及兩名教練亦先後染疫。... 詳情
受東京奧運延期一年,田徑世界賽及游泳世界賽「讓路」延至2022年舉行。其中在日本福岡市舉行的游泳世界賽,據報賽事擬在2022年5至6月展開,... 詳情
終極格鬥冠軍賽(UFC)日前公布「UFC249」新戲碼,豈料不足48小時後,在昨早宣告延期。UFC主席稱敵不過合作拍檔ESPN及迪士尼的壓力... 詳情
拉巴迪亞接掌哈化柏林 德甲球會哈化柏林宣布,54歲的德國籍教練拉巴迪亞將會接替在今年2月下台的奇連士文,接掌球隊帥印。這名德國隊前國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