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缺個人防護裝備 逾30巴士司機拒開工

[2020.04.16] 發表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潮肆虐,由於缺乏個人防護裝備(PPE),多倫多公車局30多名巴士司機昨晚拒絕開工。

聯合運輸工會(ATU)全國主席John Di Nino說,周三晚在Queensway公車局車庫,有30多名巴士司機離開工作崗位,理由是「他們沒有PPE保護」。

他說,儘管有衛生官員指人們應該戴口罩防止病毒傳播,但公車局只提供手套和搓手液。

Di Nino又指,公車局擁有20萬個口罩,但它拒絕給予前線員工使用。

更多要聞一
安省昨添51死創單日最高紀錄
【明報專訊】安省昨(15日)公布的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達到494例,新增死亡病例更是達到51例,後者是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死亡紀錄最高的一次,... 詳情
長期護理員限在一院舍工作
【明報專訊】安省省長道格福特(Doug Ford)昨(15)日說,省府正在「盡其一切所能」來幫助省內的長期護理安老院。道格福特本周二發出的緊...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防疫工作領導小組昨天(15日)召開例行會議﹐宣布全市共確診新冠肺炎2670例﹐新增127例﹐死亡6人﹐新增病案和死亡人數都... 詳情
全省僅9間護理院完成住院質素檢查
【明報專訊】安省長期護理廳(Ontario Ministry of Long-Term Care)表示﹐省內的長期護理設施每年都要進行徹底檢... 詳情
加國3月GDP跌9% 4月勢更差
【明報專訊】因為此次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性的經濟陷衰退,而加拿大的經濟在3月份也暴跌9%。專家表示,聯邦政府的財政和貨幣手段盡出,只能是減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