勢因閉門少收2億 曼聯拒向球員「開刀」減薪

[2020.04.20] 發表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令英超停擺,即使閉門復賽,曼聯連同歐霸16強次回合,主場比賽日至少總共損失2130萬鎊,但據報他們向球員表示有力承擔損失,不會要求一眾球員減薪。

連同歐霸16強次回合,曼聯至少仍有5場主場比賽。據《每日電訊報》報道,曼聯上季26次主場收入為1.1082億鎊,以平均每次主場426萬鎊計,閉門會令今季損失2130萬鎊。若曼聯晉身歐霸8強及4強,損失更多。

可是,紅魔無意要求球員減薪或者停薪,較早前亦已證實,不會動用英國政府在疫情期間的補貼計劃,將自行承擔940名非球員的員工薪酬。

而《鏡報》昨報道,曼聯開出年薪10萬鎊(約97萬鎊),聘請社交平台管理員,據報亦要管理球星個人帳號內容,皆因陣中主力保羅普巴、連格等近年屢因社交網帖文惹是非。

皇馬退出競爭 曼聯有望簽卡尼

另外,熱刺據報有意以2億鎊出售射手哈利卡尼,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已退出競爭行列,或令曼聯能以理想價錢購得心頭好。

更多體育
每年從硬地鬥到草地,再由草地爭持到泥地,一場持續多月的世紀疫症,終把網壇「三巨頭」拉在一起。世界一哥佐高域昨日宣布,與費達拿及拿度聯手成立基... 詳情
杜蘭特病癒續養傷 拒今季復出
早前染疫康復的NBA球星杜蘭特,其經理人昨公布,對方不會因今季賽事延期而提早復出。 杜蘭特去夏轉投布魯克林籃網,因傷未曾為新東家披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