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裝律師2》開播兩周避炎停播

[2020.04.22] 發表
織田裕二(左)與鈴木保奈美(右)合演《金裝律師2》,受疫情影響被迫停播。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日本,本月首播的春季日劇,幾乎全面延期。織田裕二與鈴木保奈美合演的富士電視台「月9」劇《金裝律師》第2季,宣稱提早開拍而「存貨充足」,如期在上周一(12日)首播。

然而播出兩周後,前晚突然宣布受新冠肺炎影響而將停播,不單觀眾感意外,就連女主角鈴木保奈美亦自稱驚惶失措,「很遺憾、悲傷,我也哭了」。她在微博透露,自本月起已停工,播到第3集之後便無以為繼。富士台表示,下周一起將會重播長澤正美主演《信用欺詐師》,以作「頂檔」。

《金裝律師2》前晚播出第2集,收視率由首播錄得11.1%,下跌至今集只有8.7%,跌幅相當驚人。今集找來《失樂園》女星黑木瞳客串飾演護士,講述她以員工代表身分,跟代表醫院的織田裕二就加薪及罷工問題進行談判。

更多影視
《大長今》李葉璽周日出嫁
【明報專訊】曾在經典韓劇《大長今》飾演尚宮「令路」的李葉璽,在疫情中傳來喜訊,據韓媒報道,現年40歲的李葉璽定於周日(26日)在首爾漢南洞某... 詳情
珍妮花露柏絲集資做球隊班主
【明報專訊】《豔舞大盜》女星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暱稱J.Lo)去年跟前棒球名將A-Rod(Alex Rodrigue... 詳情
【開箱】日劇《M我珍愛的人》 90年代日本樂壇的美好回憶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去年推出半自傳小說《M我珍愛的人》,自爆出道初期,她跟所屬唱片公司avex社長松浦勝人的一段舊情。小說推出後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