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山西開「視像兩會」

[2020.04.22] 發表

【明報專訊】浙江省和山西省多地近日宣布,將以視像、分會場方式在4月下旬召開地方兩會。央視報道,浙江省常委會近日根據全省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形勢,研究決定各區市「兩會」將於4月下旬召開。報道指,為順利開會、確保防疫萬無一失,將研究以視像會議、分會場形式等舉行,減少聚集。

除了浙江,山西省臨汾、長治等市亦將於4月下旬,以「主會場+分會場」的視像方式召開地方兩會。主會場設在市委機關會議廳,分會場設在各縣區的視像會議室。 此前本報曾經報道,因應疫情,全國兩會不排除以視像方式舉行。

更多中國要聞
中美艦隊同時南海訓練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擴散,美軍多艘航母因官兵染疫需返母港,暫停備戰,解放軍遼寧艦航母編隊6艘軍艦則前往南海巡航宣示主權。美軍則稱兩棲... 詳情
繼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受查的消息前日公布後,中央政法系統另一大將、司法部長傅政華昨日亦傳出被免去該部黨組副書記一職,至傍晚全體中央政法委委... 詳情
江蘇連雲港化工廠爆炸 火球直沖半空
【明報專訊】內地網絡周二(21日)晚上有網民爆料,指江蘇連雲港市贛榆區傳出巨響,引起輿論關注。及後,更有網民上傳多段短片,指當地一間化工廠發... 詳情
【明報專訊】內媒報道,在中國駐越南大使館協調下,越南公安部周二(21日)在中越邊境友誼關口岸向中國警方移交2名中國籍疑犯,他們涉嫌合同詐騙,... 詳情
採訪4童屍案 記者遭毆打
【明報專訊】河南新鄉原陽縣日前在一個工地發現有4名兒童屍體,相信是被活埋後窒息致死。事件曝光後,內地多間傳媒前往當地採訪,惟在周二(21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