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京30萬株鬱金香綻放 美景上網供愛好者觀看

[2020.04.25] 發表
2017年渥太華專員公園內綻放的鬱金香。(CBC)

【明報專訊】加拿大鬱金香節(The Canadian Tulip Festival)敦促花卉愛好者,下月不要親至渥太華的專員公園(Commissioner's Park)賞花,而是在家欣賞這個一年一度的花卉展覽虛擬版本。

鬱金香節官方周五發布聲明說,大約30萬株鬱金香仍將在Dow's Lake附近的公園內綻放,但5月8日至18日鬱金香節期間的活動將在網上進行。

聲明敦促那些不住在公園附近的人士遠離公園,以協助阻止新冠病毒的傳播。聲明說,「當地居民可以穿過公園散步,但是不能停留,不能拍照,必須保持安全距離」。

鬱金香節網站將發布「虛擬花園之旅」,以及與二戰期間荷蘭解放有關的鬱金香節來源等資料。

鬱金香節還將給渥太華河兩岸的醫院贈送鬱金香花束,以感謝疫情期間的前線工作者。

更多加國新聞
疫情下測速雷達暫停 超速瘋狂駕駛明顯增
【明報專訊】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多倫多自動測速雷達項目(the automated speed enforcment)暫停實施﹐道路安全組織擔心... 詳情
超規限時速逾倍行車 3司機被控瘋狂駕駛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再檢控區內3名涉嫌瘋狂駕駛的司機。 警方表示,於本月23日下午在旺市麥健士少校徑夾伊斯靈頓路一帶設置路障,取締超... 詳情
豐銀體育館變身大廚房 日產萬份膳食供給醫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的豐業銀行體育館(Scotiabank Arena)轉身成為一個大廚房,製作膳食提供給醫護人員和弱勢社群,每日的生產... 詳情
聯邦已應安省請求派軍支援5安老院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已應安省省長道格福特的請求,派出加軍到省內的5間護理安老院增援,而昨(24日)加軍便前往疫情嚴重的杜蘭區皮克靈 Orc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