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Beastie Boys回憶之旅

[2020.05.01] 發表

九十年代美國著名Hip Hop組合Beastie Boys,早前兩位成員一場回憶演說活動,獲跟他們合作多年的美國鬼才導演史碧鍾斯(Spike Jonze)拍攝成電影,這部名為《Beastie Boys Story》的紀錄片四月廿四日在Apple TV+上架,此片大獲影迷及樂迷期待,是Beastie Boys兩位成員Ad-Rock 和Mike D一次引人入勝的回憶之旅,也是他們向已逝世的隊友Adam Yauch致敬。

雖然有點歲月催人,舞台上的Ad-Rock和Mike D已再不是當年玩世不恭的小伙子,兩人由頭到尾像是一身Gap的打扮,但當他們配合大銀幕上出現昔日爆笑的青澀少年時代照片、經典的MTV片段,令人感覺震驚和離奇。時至今日,沒有改變的,是「野獸男孩」留下的古怪幽默,往往令觀眾看到捧腹大笑。

《Beastie Boys Story》就像Ad-Rock和Mike D打開了時間囊,令人百感交集。隊友Adam Yauch八年前五月四日因癌症逝世,影片令悼念隊友的意味更濃。

《Beastie Boys Story》

Apple TV+四月廿四日上架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機智醫生》「五人幫」友情有共鳴
韓劇《機智醫生的生活》劇中五位主角人設都是四十歲,大家在二十歲時入讀首爾大學攻讀醫科,然後齊齊在同一醫院任職至教授級,「五人幫」雖然不同範疇... 詳情
中港熱播:《清平樂》王凱演宋仁宗一生
古代傳奇劇集《清平樂》正在熱播,由王凱及江疏影組成帝后CP主演,以北宋為背景,講述了一代帝王宋仁宗一生愛民治國的故事,以及在風起雲湧的朝堂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