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路崎嶇 否認與陳冠希拍拖

[2020.05.09] 發表
麥浚龍(右)助阿嬌(左)渡過難關。(資料圖片)
阿嬌與方力申(右)曾同遊瑞士。(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9歲鍾欣潼(阿嬌)情路崎嶇,曾傳出多段緋聞及戀情,包括陳冠希、余文樂、方力申、麥浚龍等。

2001年,阿嬌與陳冠希拍MV傳緋聞,翌年與余文樂合演電影《一碌蔗》,亦傳出戲假情真。2003年,陳冠希與余文樂被指因追求阿嬌而鬧不和,更傳在頒獎禮後台發生衝突,當時阿嬌否認跟兩人拍拖。2005年,她與方力申被發現同遊瑞士滑雪返港,但有指這段戀情維持一年多便無疾而終。

2007年,阿嬌與麥浚龍合演電影《破事兒》傳緋聞。2008年,爆出陳冠希艷照風波,阿嬌事業一度受創,當時緋聞男友麥浚龍給予支持,助她渡過難關,但最後分手告終。

2012年11月,阿嬌與韓籍男友權寧一(K先生)戀情曝光,有指兩人拍拖3個月,阿嬌亦罕有首度公開戀情,之後他們經常出雙入對,可惜這段情僅10個月,2013年5月宣布分手,傳因有第三者介入。

雖然情路多波折,但阿嬌仍相信愛情。2017年10月公開認戀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32歲台灣型男賴弘國,發展姊弟戀。對於後者被爆2016年與「華航林依晨」Ivy的婚姻僅維持半年告終,又傳與索女外遊,阿嬌都投信任票,讚男友體貼,視為結婚對象。

2018年2月,阿嬌曬婚戒宣布接受賴弘國求婚,5月在美國舉行訂婚派對,12月在香港註冊,但婚姻維持14個月,今年3月,阿嬌主動提出離婚,兩人簽分居協議。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感情難維繫 羅霖拒異地戀
【明報專訊】羅霖昨日偕同23歲大仔劉子榕(Nathan)錄影網上音樂會,她透露本是找14歲細仔劉子晉,但他以廣東話不好為由拒絕,結果大仔陪她... 詳情
何遠東投訴遭陳山聰胸襲
【明報專訊】何遠東主演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劇情,近日備受觀眾熱烈討論,加上客串《降魔的2.0》,他近期人氣急升,昨日到商台受訪宣傳劇集。... 詳情
羅志祥社交網留言 周揚青點讚又收回
【明報專訊】周揚青早前宣布與羅志祥(小豬)分手,又大爆他私生活混亂,與兄弟們愛「多人運動」,又跟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等,令... 詳情
55歲呂方雙喜臨門 結婚做準爸爸 舊愛Do姐大方點歌送祝福
【明報專訊】現年55歲的呂方與39歲圈外女友伍惠寶(Rainbow)拉埋天窗兼準備升呢做爸爸,太太現時懷孕5個多月,加上他準備今年底於紅館開... 詳情
鄭中基為堐 唔同老婆拗
【明報專訊】鄭中基、張可頤、文凱玲及Crisel Consunji昨日於九龍灣為ViuTV新劇《暖男爸爸》宣傳。鄭中基近廿年沒參演港劇,今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