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帥無懼風險 若復賽續場邊督師

[2020.05.09] 發表
69歲的火箭主帥迪安東尼(圖),願在復賽後續在場邊督師。(Getty Images)

NBA復賽仍未有定案,近期有球隊憂慮年長教練及職員染疫風險高,惟周四剛年屆69歲的侯斯頓火箭主帥迪安東尼,據報若賽事重開,願意續留場邊督師。

盛傳NBA或與「賭城」拉斯維加斯的中立場完成餘下賽季,惟目前仍未有定案。此外,近期亦有聲音憂慮年長教練及職員風險高,擔心復賽令他們面對死亡威脅。而美國疾控中心早前亦證實,65歲以上年長人士一旦患上新冠病毒肺炎,重症及死亡率均較其他年齡層高。不過,剛迎來69歲生日的火箭主帥迪安東尼,據報若賽事重開,願意續留場邊督師,希望親自領軍爭冠。而迪安東尼為目前聯盟第二年長主教練,僅次於71歲的聖安東東尼奧名帥普波域治。

84歲前ABA主席史托倫病逝

另外,曾任ABA主席的前印第安那溜馬總管史托倫,周四因癌症離世,享年84歲。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學界取消未來兩月4項賽事 學界體育聯會昨日宣布取消4項原定6至7月的賽事,包括籃球、馬拉松、羽毛球及越野精英賽,以及新界區保齡球賽,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