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檔其他電視台 阮小儀預告好快在熒幕出現

[2020.05.15] 發表
小儀(右)與馬國明「母子」擁抱。

【明報專訊】阮小儀前晚在劇集《降魔的2.0》登場,她在《降魔的》演小馬(馬國明飾)的亡母力嫂,今次出場,是劇中小馬幻想出來的母子重聚,不少觀眾被感動。小儀在社交平台分享劇集截圖,稱很多朋友看到這場戲便截圖給她,說等她出場等了好耐。小儀已跟無足戇﹛A她趁機預告自己會在其他電視台出現,她留言:「放心,我會繼續有機會鶾q視出現鵅K…好快好快就魒銗L電視頻道見到我,煩死你]!」

不少網民留言打氣,為小儀選擇在其他電視台亮相感開心,有人問小儀是否到ViuTV跟金剛會合。昨日《降魔的2.0》宣傳活動,小儀也有出席,並且跟劇中兒子馬國明來個「母子」擁抱。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楊怡羅仲謙抱囡囡合照曬幸福
【明報專訊】楊怡與羅仲謙的女兒「小珍珠」4月16日出世,新手爸媽分別在網上分享跟女兒的溫馨照片,昨日一家三口終於合體跟大家見面。羅仲謙在社交... 詳情
傳泰國秘嫁男友 鄧紫棋:我還沒結婚
【明報專訊】現年28歲的鄧紫棋(G.E.M.)跟富二代造型師男友魏俊杰(Mark Ngai)拍拖逾3年,感情穩定,G.E.M.早已融入男友家... 詳情
男友「偷食」道歉求原諒 林雅詩拒見面 斥第三者扮好人
【明報專訊】昨日有報道指林雅詩(Grace)的經理人兼男友馬天樂,約兩年前背茠L雅詩,跟自己女助手「偷食」,助手更秘密為馬天樂誕下一名兒子。... 詳情
老公幫手換尿片 楊思琦享湊仔樂
【明報專訊】楊思琦昨日帶同囡囡到新城,接受薛家燕訪問暢談近G,她稱受疫情影響,所有工作都停頓了,現在忙湊仔,她說:「每日湊仔好忙,不過好享受... 詳情
梁小冰爆老公陳嘉輝似「朱展」鈍鈍]
【明報專訊】梁小冰與高皓正昨日應影音使團之邀,於觀塘派口罩及抗疫用品給市民。很久沒拍港劇的梁小冰透露,之前有電視台接洽她拍劇,因角色不適合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