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走少年案 拘4人緝29歲男

[2020.05.15] 發表
4名被捕疑犯。
圖為另一名目前還被警方追尋的涉案疑犯Solaiman Nassimi。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4名男子﹐相信他們與今年3月4日﹐一名北約克少年在上學途中被強擄的案件有關。警方在拘捕過程中﹐同時檢獲一公斤可卡因、70磅大麻、逾10萬元現金、電話及其他電子器材。警察總長桑德斯(Mark Saunders)昨早公布有關消息時表示﹐警方目前仍在追緝策劃整個事件的幕後黑手。

警方除拘捕了4名疑犯外﹐目前還追尋另一名涉案疑犯Solaiman Nassimi(29歲)﹐但未有透露此人在案件中所扮演的角色。警方曾表示﹐少年被擄的原因與其兄弟涉及一宗價值400萬元的毒品買賣有關﹐但桑德斯表示﹐被綁少年本身並不涉及任何罪行。桑德斯又不排除未來將有更多人被捕及檢控更多罪名。

案中受害人被擄16小時後﹐於翌日晚上在賓頓市一處郊野地區的穀倉內被發現﹐安然無恙。

4名被捕疑犯分別為Hamed Shahnawaz(30歲)、Liban Hussein(25歲)、Samir Abdekgadir(38歲)及Scott Mcmanus(37歲)。他們現被控共30項罪名﹐包括為勒索而綁架、作出死亡恐嚇、縱火、藏有作販賣用途的受管制藥物等。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