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斯亞度投麥拿侖替辛尼斯

[2020.05.15] 發表

4屆世界冠軍、法拉利車手維迪宣布季尾約滿離隊後,各車隊亦相繼出現人事變動。其中麥拿侖昨宣布,澳洲籍車手列斯亞度(圖,法新社)將由雷諾來投,頂替轉投法拉利的西班牙籍車手辛尼斯。

辛尼斯簽約法拉利兩年

2018年8月加盟麥拿侖的列斯亞度,在社交網站懷緬效力雷諾的時光,並期望盡快回歸賽場,完成今季賽事。由於麥拿侖下季起轉用平治的引擎,實力大增下有望問鼎總冠軍,亦成為列斯亞度加盟的誘因。

而有維迪離隊的法拉利,昨亦落實替補人選。效力雷諾的辛尼斯將於下季加盟,雙方簽約兩年,西班牙傳媒稱年薪高達700萬歐元(約5800萬港元)。這名25歲車手將與新星陸奇尼合作,亦意味法拉利將以近半世紀最年輕的陣容出戰。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FIFA傳取消世足年度頒獎禮 西班牙《馬卡報》報道,國際足協(FIFA)以疫情導致全球幾乎所有足球比賽停擺為由,決定取消今年的世界足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