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打擊 連鎖餐廳Nando's關21店
受影響員工調至尚營業27店

[2020.05.16] 發表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大流行已對加拿大的餐飲業構成沉重的打擊,又有一間在大多區內有多間分店的連鎖餐廳,因財政狀況惡化而被迫關閉了其在加拿大的21間分店。

該間連鎖餐廳就是Nando's(圖),該公司在已宣布,關閉21間由公司擁有和經營的分店,至於分散在加國各地剩餘的27間分店,包括位於卑詩省、安省和阿省的14間連鎖店,仍將繼續開放。

Nando's加拿大公司在昨天發表的一份聲明中說:「就像全國各地的所有餐廳一樣,也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期間經歷了銷量急劇下跌的危機。」

「令人感到遺憾的是,Nando's加拿大公司已做出艱難的決定來整合加拿大的生意,為未來的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在未來數周內,Nando's加拿大公司將開始永久性地關閉21間公司擁有和經營的餐廳。」

Nando's加拿大公司將試圖把被關閉餐廳的僱員調派至其它分店。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