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朗素勢復出返雷諾

[2020.05.16] 發表
維迪離隊牽連甚廣,「西班牙車王」艾朗素(圖)或因而重返雷諾。(Getty Images)

世界一級方程式(F1)近日落實多名車手轉隊,最新指列斯亞度離開雷諾後懸空的一席,將由前世界冠軍艾朗素回巢奪得。

法拉利車手維迪日前宣布季尾離隊,連鎖反應是麥拿侖的辛尼斯投法拉利,雷諾的列斯亞度填補麥拿侖席位,令雷諾明年暫有一席空缺。德國《圖片報》及西班牙《馬卡報》均指,雷諾與艾朗素接近達成協議,將在明年回歸,部分薪金由F1持有人美國自由傳媒承擔,意味維迪退役機會提高。

38歲的艾朗素曾為雷諾贏過兩屆世界冠軍,前年離開麥拿侖,轉戰其他系列賽。另外,麥拿侖再傳在疫情下財困,要抵押多部世界冠軍戰車。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