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福利金7月再上調 單親6歲以下加至6765元

[2020.05.17] 發表

總理杜魯多昨天宣布,加拿大兒童福利金(CCB)將於7月再次上調,以幫助民眾家庭應對上漲的生活和撫養子女的費用。

這一新增的免稅支持,將幫助民眾家庭支付諸如食物、衣服、以及家庭共同活動等的費用。此項上調將在2020-21受益年度實施,每名6歲以下兒童的最高福利金將提升至6,765元,每個6至17歲兒童福利金將提升至5,708元。

此項上調,是總理早前宣布相關新措施的又一次行動。本月初,總理宣布對加拿大兒童福利金(CCB)增加一次性特別付款,以幫助民眾家庭應對疫情帶來的更大壓力。 在5月20日,在目前受領CCB之家庭的5月份供款中,這項特殊措施將為他們增加每個孩子300元的收入,在全國範圍內提供將近20億元的進一步支持,幫助面臨當前挑戰時期的民眾家庭。

以下是2020-2021年度加拿大兒童福利金受益年度的付款示例:

•單親家庭,育有一個6歲以下孩子,年收入25,000元,兒童福利金將新增126元,年度總收益上調至6,765元。

•雙親家庭,育有兩個孩子(年齡分別為4歲和9歲),收入為55,000元,兒童福利金增加174元,年度總受益達到9,329元。

•雙親家庭,育有兩個孩子均6歲以下,收入為90,000元,兒童福利金增加136元,使他們新的年度總受益達到7,322元。

更多要聞二
加航取消班機發2年代用券美加乘客興訟求退機票現金
【明報專訊】本月15日晚上傳出大規模裁員的加拿大航空公司﹐之前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航班時﹐不給乘客退現金、而支付2年有效的現金代用券(Vouc... 詳情
維多利亞日長周末 疫情未過難享傳統節目
【明報專訊】由於許多與新冠肺炎疫潮有關的限制仍然存在,因此加拿大人今年將錯過許多他們最喜歡的維多利亞日傳統節目。 度假屋旅行、羅渣士中... 詳情
獨立經營餐館疫境難捱 3個月內半數將會倒閉
【明報專訊】如果疫情持續下去﹐一些由家庭或者主廚擁有和經營的獨立餐館﹐3個月內大約一半可能倒閉。 「加拿大餐館」(Restaurant... 詳情
超市員工確診顧客稱染疫 促市府公開店名可作防避
【明報專訊】多倫多Christie St.夾Dupont St.附近一間超市,於今年3月上旬至4月中旬,因有員工確診新冠肺炎,曾先後關門消毒... 詳情
家屬控爆疫安老院 求賠償逾百萬元
【明報專訊】再有死者家人向杜蘭區皮克靈Orchard Villa興訟,入稟安省法院,指控安老院因為疏忽職守和違反合約要求賠償過百萬元。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