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無否認懷第二胎 唐詩詠爆鄭嘉穎恨生女

[2020.05.19] 發表
陳凱琳(右)昨日上載與好姊妹龔嘉欣的合照,對於懷第二胎的消息只說「無回應」。(網上圖片)
鄭嘉穎抱茖鄐l鄭承悅一臉幸福,他與太太陳凱琳都想添個女湊成「好」字。(資料圖片)
林子善稱大哥鄭嘉穎在家中「孵蛋」,新年後已沒見過面。(攝影:劉永銳)
唐詩詠知道鄭嘉穎向來喜歡女兒,希望他得償所願。(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鄭嘉穎與陳凱琳於2018年結婚,去年2月兒子鄭承悅(Rafael)出世。遲婚的鄭嘉穎趕及在50歲生日前做爸爸,Rafael跟爸爸是餅印父子,一向低調的鄭嘉穎被精靈兒子融化,也忍不住偶爾在社交網「曬B」,分享父子的溫馨照片。昨日有傳陳凱琳懷第二胎,她回覆《明報》有關懷孕的消息時沒有否認,只說:「無回應!」鄭嘉穎的「鐵馬家族」弟妹林子善與唐詩詠昨日出席《超能使者》宣傳活動時爆響口,唐詩詠反問記者:「講驉H」又爆鄭嘉穎恨生女;林子善更稱大哥鄭嘉穎在家中「孵蛋」。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陳凱琳(Grace)減少公開露面,但在社交網仍保持活躍。近月來她分享的靚相,佔大部分穿鬆身裙,且手上總有小手袋遮肚,有傳Grace懷第二胎。《明報》記者向她求證時,她表示不回應,又稱傳聞只是傳媒的揣測。有估計Grace怕BB小器,所以未公布喜訊,她佗兒子Rafael時也是生B前4個月才公布有喜。今年初她接受訪問時透露有計劃鼠年追多個孩子,不想小朋友年齡相差太遠,期望生女湊成「好」字,理想生2至3個小朋友。Grace享受做媽媽,不急於復出熒幕,雖然她創立了自己的生意,但工作只放第二位。

唐詩詠驚訝反問:講驉H

唐詩詠昨日出席新劇宣傳活動,被問及阿哥鄭嘉穎再做老竇?她驚訝反問:「係咩?講驉H」記者追問她是否知道內情,她表示真的不知道,但覺得沒可能,因上次出席陳凱琳的品牌發布會時,見對方仍很纖瘦,兼穿著高Z鞋,所以覺得不會是懷孕,「不過我都想她快點有,知道嘉穎向來都喜歡女兒,希望他們快點湊個『好』字,會叫阿哥努力」。唐詩詠又稱嘉穎未有在他們的群組內分享此事,一切待對方公布。

送亡母禮物揭盅:參與慈善工作

唐詠詩在母親節預告7月會送神秘禮物給亡母,有網民揣測是跟馬國明閃婚掀起熱話,連馬國明也被追問傳聞真假。昨日唐詩詠自爆「神秘禮物」是她與同學一起參與慈善工作,大家會用不同的藝術方式表達,重申不是結婚。

林子善笑嘉穎變慈祥 留家「孵蛋」

林子善是「鐵馬家族」的弟弟,他稱未收到風大哥鄭嘉穎再做老竇。他笑說:「我只知他常在屋企『孵蛋』,新年後已沒見過面,他全力湊仔,很少覆電話群組,因他是不會完全交託給工人姐姐,大家以前成日覺得他黑臉,但做老竇後,他現在變得很慈祥,見到兒子會瞇瞇眼。」

更多影視
《十八年後》贏口碑 陳山聰:阿一死得抵
【明報專訊】陳山聰、陳展鵬與劉穎鏇等昨日參加新劇《超能使者》拜神。陳山聰跟劉穎鏇再度合作,稱去年拍《大步走》跟劉穎鏇演父女,今次兩人是一對歡... 詳情
讚老公張繼聰浪漫 謝安琪期待夫妻檔合作
【明報專訊】謝安琪、林嘉欣、陳貝兒及蘇頌輝昨日出席素食產品宣傳活動。謝安琪表示經常炮製素食給子女品嘗,子女不知是素菜都大讚好食,她說:「老公... 詳情
見金剛離巢無 小儀:我當然要跟佬走
【明報專訊】阮小儀昨日跟日籍港星和泉素行(Soko)錄影香港開電視節目《酒勻全香港》。對於新拍檔Soko跟金剛一樣講不純正廣東話,小儀笑稱早... 詳情
讚鄧佩儀好咀 胡鴻鈞:因未惜過蔡思貝
【明報專訊】胡鴻鈞昨日到電台接受訪問,透露劇集《降魔的2.0》中,他會跟鄧佩儀有一段人鬼情,兩人更有咀戲。問到鄧佩儀還是緋聞女友蔡思貝好咀?... 詳情
唱出當媽媽心情 Ella淚灑錄音室
【明報專訊】S.H.E成員陳嘉樺(Ella)育有3歲兒子「勁寶」,最近她推出新歌《晚安歌》,寫為人母的心情。 《晚安歌》由Ella作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