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查家庭事女子墮樓身亡 家屬懷疑死者被推落陽台

[2020.05.29] 發表
圖為案中死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前午(27日)5時15分接報﹐前往High Park Ave.夾布魯亞街(Bloor St.)地區內一棟柏文大廈調查一宗家庭事件。當警員抵達現場24樓一個單位後數分鐘﹐見到一名女子在陽台﹐數分鐘後﹐該女子便墮樓身亡。

死者是Regis Korchinski-Paquet(29歲)。事發後﹐有死者家屬表示﹐懷疑死者是遭警員推落陽台。

死者家屬的代表律師Knia Singh昨午表示﹐其當事人前晚報警﹐是因為死者有精神問題﹐希望警員到場協助﹐將女兒帶到精神及癖癮治療中心(Centre for Addiction and Mental Health)接受治療。詎料﹐最後死者竟然墮樓身亡。

Singh稱﹐當警員到場後﹐曾在走廊向家屬及死者了解情況。其後﹐死者要求返回住所上洗手間。

數名警員緊隨其後﹐至於死者的母親及兄長則被其他警員攔住﹐不准進入單位內。

過了一、兩分鐘後﹐家屬聲稱聽到死者從單位內大喊救命。

此時﹐先是一名警員從單位出來﹐表示死者在陽台上﹔未幾﹐便又有另一名警員走出來﹐說死者已經墮樓。

死者的叔叔Reece表示﹐當時有大批警員到場﹐進入一個單位內﹐只為了一名女子﹖他說﹕「我侄女絕不是自己跳下陽台的﹐她是一名基督徒﹐她不會自殺﹐這是百分百肯定的。」

警察總長桑德斯(Mark Saunders)最初拒絕就事件置評﹐但其後就發表聲明﹐指警方同樣希望知道事件的真相。

安省特別調查組(SIU )現已接手跟進﹐並派出調查員及法證人員各2名跟進事件。知情者可致電1-800-787-8529與警方聯絡。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