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人妻車震太猛滑坡 壓死跳車男伴

[2020.05.30] 發表

【明報專訊】65歲已婚潘姓女子去年11月間開車載羅姓男子上山採草藥,半途停車在新北市深坑區上坡路段,車輛滑動壓死羅姓男子,家屬指控潘女過失致死;台北地檢署查出兩人是婚外情,當時「車震」晃動太厲害導致車輛往後滑,潘女停車時已盡相當注意義務,羅男跳車剛好被壓死,意外不可歸責於她,昨天偵結作不起訴處分。

檢警調查,去年11月25日下午6時,警消接獲潘女情緒激動打電話求救,救護車趕抵現場,發現羅男下半身赤裸被車輛壓住,已無生命[象,送醫不治。羅男家屬提告潘女涉過失致死罪。

檢方查出,兩人當時去山上採草藥,回程時開到深坑區王軍寮產業道路,潘女在一處上坡路段將車輛停妥,見四下無人,兩人忘情車震;由於晃動太厲害,車輛受力向後滑動。

當時兩人衣衫不整,潘女坐在駕駛座上嚇得不敢動,一旁羅男連褲子都沒穿好,就匆忙打開車門跳車,結果慘遭車輛壓住。車輛滑落5米深山谷,車子有損壞但潘女沒事,穿好衣服爬出車外報案。

據了解,潘女坦承車震,但稱有停妥車,並無過失。檢方在車上採集到衛生紙團,檢體送交鑑定有混合女性和男性精液,認為潘女所言屬實。

檢方另將車輛送相關單位鑑定,所有機械性能都正常;認定潘女在停妥車時已盡相當注意義務,沒有過失。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94歲藍姓老翁前天深夜在家與80歲闕姓妻子爭吵,涉持水果刀砍殺妻胸、腹部各1刀,造成闕婦腸子外露,兒子搶刀時也被劃中腹部,藍自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