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20.05.30] 發表

全北征光州爭勝保優勢

上屆韓職冠、亞軍全北汽車及蔚山現代,今日分途作客FC江原及FC光州,領先2分的一哥全北誓爭勝坐穩榜首。而尚州尚武昨晚僅以1:1賽和主場的FC大邱,多踢一輪下,以2勝1和1負升上第3。

奧甲一哥違規復操失榜首

奧地利甲組聯賽原定在下周二復賽,停賽前排榜首的寧斯卻因早前違規復操,被賽會扣6分及罰款7.5萬歐元,將一哥之位讓予原本在爭標組季後賽落後3分的薩爾斯堡;球隊有14天時間上訴。

英女足聘菲臘仔接班人

英格蘭足球總會在上月底公布,43歲女子國家隊主帥菲臘尼維利明夏約滿離任。該會昨日在官方網站刊出招聘廣告,尋覓「菲臘仔」接班人,以準備延至2022年的女子歐洲國家盃,以及2023年女子世界盃。

高球歐巡賽7月英國重開

高爾夫球歐巡賽將於7月復賽,由6項英球壇大戰揭開序幕。英國大師賽將於7月22日打頭陣,世界一哥麥克萊預料會參賽;緊接在伯明翰上演英格蘭公開賽,至8月底完成6站賽事。賽會主席提議球手佩戴無線收音設備,為閉門作賽時直播增加吸引力。

威廉士贊助商中止合約

英國老牌車隊威廉士陷入財困,昨日再宣布與合約期至2023年的冠名贊助商,即時中止合約。車隊同日傳出有意出售股份續命,並指有部分機構已表達投資意向,早前亦已傳出抵押珍藏戰車,望換取資金捱過疫情。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