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至10月底重啟經濟惠民措施 每小時每千瓦電劃一收12.8仙

[2020.05.31] 發表

【明報專訊】安省能源廳長里克福德(Greg Rickford)昨(30)日宣布,由6月1日起至10月31日,省民將會按照每小時用每千瓦電(kilowatts)收12.8仙的劃一價格付費。這是省府重啟經濟的其中一項惠民措施。

里克福德昨日宣布的收費,略高於省民在疫情期間支付的最低分段收費價格、即每小時用每千瓦電收費10.1仙。然而省長道格福特早前宣布延長這收費的日子,到昨日是最後一天。

省府管轄的安省能源局,在疫情前安省能源局宣布的價格分為高、中、低3段收費,最高是20.8仙、中間是14.4仙、最低是10.1仙。

省府自今年3月24日推出最低收費對抗疫情以來,已失去高達1.75億元的收入。

省長道格福特預計在明天(1日)的記者會上,將會宣布電力收費的更多細節。

省立公園指定營地明日重開

另外,安省明日重開省立公園指定營地 露天汽車劇院今日可復業安省政府昨日宣布,由6月1日起重開省內指定地點的營地(backcountry camping),至於汽車露天劇院則可以在今日重新開業。

省府發出的聲明同時指出,棒球訓練場(batting cages)今天亦可以開業,省民可以參與更多戶外活動,但亦必需緊記保持社交距離。

至於省立公園內的非指定營地,則仍然關閉,禁令直至6月14日有效。省府同時提醒省民,最多5人的限聚令仍然生效。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