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再現群組感染 11教會21人確診

[2020.06.02] 發表

韓國再爆新冠病毒群組感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昨表示,首都圈仁川市和京畿道地區與教會活動相關的確診病例超過30宗,仁川市共有11個教會有21人確診,京畿道兩個教會各出現兩宗病例。當局呼籲教徒盡量避免參加研習聖經等小型聚會。

韓國昨新增35宗新冠病毒個案,其中30宗為本土感染。當局指出,京畿道和仁川市的教會聚會感染個案迅速蔓延,當中一人死亡。其中京畿道來自12個教會的25人上月底組團遊濟州後9人確診;仁川市彌鄒忽區一間教會上月28日舉行聚會後,亦接連出現確診者。當局呼籲信徒將聖經研習、祈禱會等活動轉為以非面對面的方式舉行,也盡量不要一起用餐。

(韓聯社)

更多國際花絮
韓國《每日朝鮮》(DailyNK)、美國《外交政策》等傳媒報道,朝鮮政府時隔17年再發行國債,用以代替貨幣買賣原材料與補給物資等,即政府變相... 詳情
Facebook發言人周一表示,雖然受新加坡政府假新聞法所逼,屏蔽了新加坡異見人士陳智祥主持的fb專頁,但批評該法「嚴厲」,「可被濫用來扼殺... 詳情
曾嘲港人星部長誤稱棉花產自羊
曾嘲港人於疫情期間搶廁紙的新加坡貿易和工業部長陳振聲(圖),上周六(5月30日)受訪時誤稱棉花產自綿羊,惹來網民嘲笑,他周日在faceboo... 詳情
包裹地標成名 84歲藝術家Christo逝世
以包裹建築物為創作手法而知名的保加利亞裔藝術家赫里斯托(Christo)周日(5月31日)在美國紐約住所逝世,享年84歲。他與妻子多年來的作... 詳情
不少手機用家都會為自己的手機換上喜歡的桌布,但這做法有可能令手機「死機」失靈。根據Android Authority和9to5Google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