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察洛堤被西班牙政府控逃稅

[2020.06.23] 發表

愛華頓領隊安察洛堤(右,美聯社)昨日被西班牙政府控告逃稅100萬歐元。

馬德里檢察院昨日起訴安察洛堤於2014至2015年執教皇家馬德里的時候,隱瞞肖像權收入,從而逃避高達100萬歐元的稅項。安察洛堤未有就檢控作出回應,而他現時執教的愛華頓也拒絕致評。

另外,愛華頓的37歲後備門將史迪基倫保昨日確定完成今季英超後,將於8月以自由身回歸母會荷甲阿積士,簽約至明年6月。

史迪基倫保在2002年從阿積士出道,領軍贏過3次荷甲,出戰282場比賽,之後轉戰羅馬、富咸、摩納哥、修咸頓等。他曾在2010年世界盃協助荷蘭拿下亞軍。

更多體育
2:0挫博洛尼亞 祖雲保榜首優勢
祖雲達斯昨日在意甲憑基斯坦奴朗拿度和戴巴拿建功,作客2:0輕取博洛尼亞。 祖雲達斯早前在意大利盃決賽12碼落敗,將獎盃拱手相讓予拿坡里... 詳情
日職下月允球迷入場 日職及日職棒賽會共同宣布,由下月10日起,所有賽事可容許球迷入場,上限為5000人且不多於球場容量一半。7月4日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