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煙戒酒跑步兼節食 譚俊彥勁減17磅

[2020.06.27] 發表
陳煒(左)羨慕譚俊彥(右)減磅成功,但她怕曬黑,故沒興趣跟對方一齊跑步。(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陳煒與譚俊彥昨日為無邦C戲節目《Do姐有問題》擔任嘉賓。兩人自《法證先鋒IV》播完後很少碰面,陳煒一見好拍檔即大讚對方明顯清減,身形愈來愈弗。譚俊彥透露最近積極做運動琤情A未夠兩個月已減去17磅,又曬得一身健康膚色。他現時體重約169磅,又公開減肥原因和經過,「疫情後照鏡覺得自己好樣衰,當年30歲時減過肥,減完後好多戲拍。我就快踏入40歲,所以下定決心減多一次,又戒煙戒酒,都是為自己健康虓Q」。他每朝跑5至6公里,晚上就和太太跑10公里,再加節食,譚俊彥笑言佩服自己。他打算操弗到最好狀態,為7月新劇開工,因新劇有好多年輕演員,他擔正感到有少許壓力。

陳煒羨慕譚俊彥減磅成功,卻沒興趣跟對方一齊跑步,笑稱很怕曬黑,形容對方曬黑似包公。她近期忙於拍新劇《刑偵日記》,與惠英紅、姜皓文有不少對手戲,她說:「拍劇時感受到紅姐的氣場好勁。天氣炎熱開工,稍後都有行山的外景戲分要拍,幸大部分都在室內拍,不算太辛苦。」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處女新書明網上預售 李佳芯:一路走來從沒白過
【明報專訊】李佳芯去年傳因捲入政治風波,先後被飛出多部劇集,包括《踩過界II》、《BB大晒》及《白色強人2》。她未有浪費時間,花數月時間專心... 詳情
情侶檔宣傳新戲 劉俊謙蔡思禰憐陬盛B計劃
【明報專訊】劉俊謙與蔡思簻Q日到商台為將上映的新戲《幻愛》宣傳,該片雖入選台北電影節「亞洲稜鏡」單元,會於當地放映3場,但兩人因疫情未能親身... 詳情
玩遊戲估第二胎性別 余文樂興奮揭盅:老婆佗B女
【明報專訊】38歲余文樂與31歲王棠云於2017年結婚,現育有2歲兒子余初見(Cody)。余文樂日前於父親節宣布再次造人成功,太太王棠云懷第... 詳情
黃天頤為節目下廚郱l手 陳潔玲累工作人員腸胃炎入院
【明報專訊】C君太太黃天頤昨日聯同樂宜、陳潔玲出席ViuTV烹飪節目《索女人妻ichi烹》記者會。 樂宜性感上陣「預鰴Q油濺」 ... 詳情
古天樂木村膺微博年度影響力演員 昆凌封人氣全能藝人
【明報專訊】由微博舉辦的「微博星耀盛典」頒獎禮今年受疫情影響,頒獎禮取消,改在線上公布結果。古天樂、日本男星木村拓哉、「鐵甲奇俠」羅拔唐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