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街頭肇命案 男子腹中多刀不治

[2020.06.27] 發表
圖為死者Stephon Anton Knights-Roberts
警方在場調查。

【明報專訊】多市市中心東面聖詹姆士社區前晚(25日)深夜發生兇殺案,1名男子遭人刺死。

警方於晚上11時35分接報,趕到位於Ontario St.夾Wellesley St.附近,調查一宗打鬥案件。

到場警員發現1名男子倒在路上,腹部多處中刀。救護車把傷者送院急救,但他最終不治。

死者是30歲多市居民 Stephon Anton Knights-Roberts,他是多市今年第34宗兇殺案死者。

警方稱,涉案的20多歲疑犯案發後向北離開,身上可能持有利刀。警方現今正加緊與目擊者落口供,並向附近的商號調取保安錄像。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昨(26日)表示,與醫院就減少新冠肺炎傳播的試驗項目開展合作。 作為多倫多正努力減少新冠肺炎傳播的一部分,... 詳情
市府戶外泳池重開 校內日託中心及博物館陸續開放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昨(26日)宣布,轄下58個戶外泳池本周末逐步重新開放。 市府戶外泳池昨日有15個開放,餘下的今日開放。 ...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皇帝鎮一個農場有外勞感染新冠肺染,農場內已有11名工人接受檢測。 約克區公共衛生部證實,該名感染者曾與11名員工有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