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斯咸3:2絕殺車路士 愛華頓2:1勝李城

[2020.07.02] 發表
耶莫蘭高(右)完場前破網。 (美聯社)
李城前鋒華迪(左)在爭頂。 (美聯社)

車路士昨日作客韋斯咸,雖有韋利安梅開二度,但被主隊以3:2絕殺。由於李斯特城作客愛華頓亦告敗北,李斯特城和車路士繼續保持第3、4位。 

上半場,作客的車路士取得超過7成控球權,佔盡優勢,早段已經有多次攻門,只是被主隊門將法比安斯基一一化解。不過,韋斯咸的攻門也甚具威脅,其中蘇捷在一次角球攻勢建功,但因隊友安東尼奧越位而遭VAR推翻。

大難不死的車路士於42分鐘憑普列錫博得12碼,韋利安操刀射成1:0。上半場補時2分鐘,查洛保雲開出角球,蘇捷再施頭槌功架,替韋斯咸追平1:1進入更衣室。

易邊後,安東尼奧於禁區被侵犯,投訴不果,隨即起身再組織進攻,其後接應查洛保雲的助攻,在51分鐘射成2:1。72分鐘,韋利安主射罰球追平。到了89分鐘,主隊一次突擊,由翼鋒耶莫蘭高破門,最後以3:2絕殺車路士。

同日李斯特城作客愛華頓,上半場早段客軍兩度失守。易邊後雖由伊軒拿祖破網,但最後仍以1:2落敗。李斯特城復賽後未嘗一勝,繼續以55分排第3,仍比車路士多1分。至於全取三分的愛華頓,賽後積44分升上11位。韋斯咸則累積30分,升上16位,但只比19位的般尼芧夫多3分。

更多體育
東方龍獅前主帥司徒文俊上月加入英冠球會韋根的董事局,但該隊昨晚突然宣布申請破產保護。英格蘭職業聯賽會(EFL)公布韋根被扣12分,跌至榜尾。... 詳情
韋婉婷闖歐成功 簽約阿爾巴尼亞班霸
香港女足代表韋婉婷於阿爾巴尼亞試腳近兩周,為當地班霸維拉斯尼亞(KF Vllaznia)上陣3仗後,前日傳來好消息,她透露成功獲得一紙合約,... 詳情
塘鵝3將確診 NBA爆疫恐再停擺
NBA本月底復賽,但連日來有球員確診新冠病毒,新奧爾良塘鵝昨日便有3人染疫。聯盟總裁阿當施華首次承認,即使NBA如期重啟,亦有再次停賽的風險... 詳情
中國男籃職業聯賽廣東宏遠與北京控股的焦點戰昨日開打。易建聯出場29分鐘砍下20分,成為常規賽新得分王,並帶領球隊以136:91戰勝北控,取得... 詳情
中超7•25開鑼 首階段分兩組 中國足協昨宣布,新季中超將於本月25日開鑼,16隊分成蘇州及大連兩區,首階段閉門作賽,預計9月底完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