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棟元盼望 孔劉粉絲撐《屍殺半島》

[2020.07.10] 發表
姜棟元期望《屍殺列車》主角孔劉(圓圖)的粉絲,繼續支持續集《屍殺半島》。

【明報專訊】韓國賣座喪屍片《屍殺列車》相隔4年終於推出續集《屍殺半島》,定於下周三(15日)在韓國及香港同日開畫,導演延相昊、《1987:逆權公民》姜棟元及《軍艦島》李貞賢昨日出席首爾舉行的新片試映會。

姜棟元在會上表示,演出續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全因劇本很好,才鼓起勇氣挑戰,「從決定接拍到等待上映都有壓力,肩上擔子很重,為了不讓喜歡首集的觀眾失望,我盡了最大努力,相信孔劉(上集主角)的粉絲也會為我加油吧?」姜棟元強調戲中角色並非英雄,「雖說是前軍人,但面對災難時,仍會產生失望及厭世的心理」。

據報《屍殺半島》製作費高達190億韓圜(約1.23億港元),幸好電影已賣埠至全球185個國家及地區,現已收回近100億韓圜(約6500萬港元)成本,因此在韓國有250萬入場人次,即可封蝕門。

另有韓媒指,《屍殺半島》將於8月7日在北美開畫,預計當地有150間戲院上映。由於姜棟元等人未能親赴美國宣傳,昨晚他們透過社交媒體Twitter直播,跟海外影迷互動。

更多影視
《便利店新星》狂收6000宗投訴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權慾叛戰》池昌旭與《雲畫的月光》金裕貞合演SBS電視台新劇《便利店新星》,上月19日首播,事後收到多達60... 詳情
宋智孝新劇首播收視欠佳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之一宋智孝,主演有線頻道JTBC新劇《我們,愛過嗎?》前晚首播,香港觀憧蟡i透過影... 詳情
尊尼狄普疑吸毒醉酒照片呈堂
【明報專訊】《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與《水行俠》安柏赫特(Amber Heard)於2017年離婚後,前者不滿英國《... 詳情
【開箱】韓國綜藝《小屋漫遊韓半島》 呂珍九化身地獄廚神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小屋漫遊韓半島》上月在有線頻道tvN首播,香港觀眾可以透過myTV SUPER及Now TV 155頻道收看。《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