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輕取艾拉維斯 複賽8連勝

[2020.07.11] 發表
皇馬近15次聯賽對陣艾拉維斯僅負1場,昨日以2:0輕取對手。

周五西甲,皇家馬德里主場以2:0輕取艾拉維斯,皇馬複賽後保持8戰8勝。

皇家馬德里由洛迪高、阿辛斯奧合拍射手賓斯馬(Karim Benzema),盧卡斯華斯基斯客串右閘,頂替停賽的卡華查,翼鋒夏沙特先列後備。艾拉維斯雙箭頭為前英超兵荷西路、盧卡斯佩雷斯。

開賽僅4分鐘,荷西路頂中楣,盧卡斯佩雷斯補射又被中堅華拉尼擋出。皇馬大難不死,於11分鐘由左閘費朗文迪博得12碼,賓斯馬主射得手。皇馬雖然表現不及艾拉維斯,仍然半場領先1:0。

50分鐘,賓斯馬突破越位,接應洛迪高的傳送後傳中,阿辛斯奧撞入,皇馬拉開比數。荷西路其後憑靚走位差點追回1球,但被門將古圖奧斯救出。雖然洛迪高在77分鐘失機,但皇馬維持2:0勝局。

皇馬近15次聯賽對陣艾拉維斯僅負1場。雙方聯賽歷史交鋒29場,皇馬24勝2平3負優勢明顯,其中主場13勝1負,唯一的敗局還是2000年。

更多體育
般奴連贏兩月最佳媲美C朗
曼聯中場般奴費蘭迪斯連贏兩個月英超最佳球員,媲美基斯坦奴朗拿度。 般奴費蘭迪斯(Bruno Fernandes,圖)在英超停擺前,成為... 詳情
歐聯下月復賽,昨晚在瑞士舉行8強抽籤,豪門球會巴塞隆拿、祖雲達斯、皇家馬德里或曼城,以及車路士或拜仁慕尼黑,同落入「死亡上線」,勢惡鬥連場。... 詳情
亨利單跪8分46秒撐種族平權
蒙特利爾衝擊昨早出戰美職回歸盃復賽,於奧蘭多迪士尼中立場以0:1不敵新英倫革命,令法國隊名宿亨利吞下執教美職隊的首敗。 領軍美職復賽敗... 詳情
賽會擺烏龍 美名將跑少15米被誤當破世績
美國隊世界冠軍拉尼斯昨與兩名對手,各在家鄉出戰「The Inspiration Games」男子200米跑。身處佛羅里達州的拉尼斯以18.9... 詳情
陸奇尼違防疫指引被警告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今在奧地利展開第2站排位賽,惟法拉利車手陸奇尼賽前在家鄉摩納哥違反防疫指引被警告。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