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虐案事主稱被迫戴性玩具拍照

[2020.07.18] 發表

【明報專訊】現年32歲男子前年經「極速約會」(speed dating)覓得初戀,後來疑因行房及置業問題,聲稱遭女友虐待,包括以風筒吹私處、以滾水淋腿等。女友被捕後否認5罪,案件昨(17日)於區域法院續審。男子在盤問下稱被告喜歡和他玩SM(性虐待),包括逼他戴上性玩具拍照,他自言無此癖好,只是在被告威迫下就範。

39歲被告麥凱晴(又名麥嘉雯)否認1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及4項有意圖傷人罪。辯方稱被告早前試圖自殘,但她求診後已有改善,可以繼續應訊。辯方亦投訴有網民發布被告的照片,令她飽受壓力。法官發出口頭警告,表示不希望同類事情再發生。

男事主X續受盤問,辯方問被告是否喜歡玩SM,X同意,並稱由被告主導。X憶述被告曾帶他到酒吧飲酒,之後兩人回到被告住所,被告向他展示衣櫃內SM用具,並強迫他戴上不同工具,包括夾其乳頭及陽具。X強調這並非其個人喜好,但他當時已喝醉,而且「每日都好驚被告傷害同打我」,所以無法反抗。

事主稱愛被告 自願結紮

辯方提及X前年6月做結紮手術,X否認是受人所迫,指被告不喜歡用安全套,加上被告聲稱曾遭受意外,一旦懷孕會有生命危險。X哽咽道,「基於我愛佢(被告)」才選擇結紮。辯方亦提到,被告曾因X沒戴她轉贈的耳機及手表,命令X「自摑10下」認錯。X稱他聞言拒絕,但被告改為要求自摑20下,並指摘他不值所愛,X認為被告「用我對佢儱R蟑n脅我」,遂願自摑10下,並將影片傳予被告。聆訊下周一(20日)續。

【案件編號:DCCC1193/18】

更多港聞
男子金紫荊偷國旗 刀嚇保安逃逸
【明報專訊】昨清晨近5時,有保安巡經灣仔金紫荊廣場時,發現一名男子偷走一支國旗,保安上前喝止時遭對方亮出陘M指嚇,賊人其後逃去。警方將案件列... 詳情
批出訂單予妻公司瞞利益 應科院前總監失當罪成緩刑
【明報專訊】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前研究及發展總監劉文建,批准向兩間供應商採購7項值54萬元產品,但無披露其妻及好友在該些供應商的權益,早前被裁... 詳情
【明報專訊】競爭事務委員會前年入稟控告新蒲崗景泰苑3間裝修工程公司及兩公司負責人,涉私下就裝修工程編配客戶及合謀定價,違反《競爭條例》。其中... 詳情
赤柱現手榴彈 警安全引爆
【明報專訊】繼前日於九龍灣地盤發現一枚戰時炸彈,一名外籍行山客昨日亦於赤柱廣場小巴總站對開山坡,發現6枚二戰時期英式手榴彈,其後由警方爆炸品...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