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旅業復蘇 武當山周末一房難求

[2020.08.07] 發表

湖北7月17日宣布恢復跨省遊團隊業務後,當地旅遊業迅速回暖。全省A級景區近19天來累計接待省內外遊客204萬人次。多家旅行社表示,旅行團的訂單量已恢復到疫前的一半。

一財網報道,8月首個周末,位於湖北十堰的武當山風景區接待了近萬名遊客,其中四分之一為湖北省外遊客,武當山上10多家知名民宿一房難求。武當山風景區管理處負責人表示,遊客以暑期親子遊、自駕遊和休閒遊居多。

湖北海旅百事通國際旅行社負責人表示,武漢的黃鶴樓、木蘭天池景區,黃石的仙島湖天空之城景區,大悟的十八潭景區,宜昌的三峽大壩景區和神農架景區等,都是遊客疫後組團打卡的勝地。

湖北省文旅廳數據顯示,截至本月5日,湖北省內的A級景區428家中已開放367家,其中12家5A景區全部開放,127家4A景區開放。31家尚未開放的景區,大部分正升級改造。

更多中國新聞
大橋通車驚現「海珠之眼」 釘子戶:每日萬人圍觀快崩潰了
【明報專訊】近日廣東省廣州市海珠湧大橋正式通車,中間有個突兀的「釘子戶」引發關注,從空中俯瞰,兩車道之間夾著民房,就像人的眼睛,由此被網友稱... 詳情
【明報專訊】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幫楨e昨日證實,達茂旗出現一宗鼠疫死亡個案,並發布鼠疫防控三級預警,一直持續至本年年底。 35名曾接觸死... 詳情
【明報專訊】交通運輸部昨日印發「關於推動交通運輸領域新型基礎設施建設的指導意見」,提出發展智能高速動車組,開展時速600公里級高速磁懸浮、時... 詳情
【明報專訊】廣州白雲機場一號航站樓前日起推出國內航班「One ID」服務,乘客在自助辦理登機或自助行李託運的機器上註冊「One ID」後,毋... 詳情
雲南洱海現罕有水龍捲
【明報專訊】雲南大理的洱海,前日出現罕見的水龍捲奇觀,湖泊的水直接被吸向空中形成水柱,引發當地市民熱烈討論。從市民拍攝的影片可見,洱海湖水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