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公校教局制定復課計劃預算
公校下學年34億包括防疫額外資金

[2020.08.08] 發表
多倫多公校教育局通過預算,大流行購PPE增2250萬元。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Toronto District School Board,TDSB)已通過了下一學年的34億元運營預算,其中包括用於防疫措施的額外資金。

根據TDSB指出:「鑑於新冠肺炎大流行將如何發展尚不確定,該預算僅考慮了新冠肺炎對學年頭4個月的影響。」

TDSB估計,由於新冠肺炎大流行,他們將在今年9月至12月遭受的總財務影響為2250萬元。

在這學年的頭4個月中,將獲得額外撥款的領域包括:個人防護設備(150萬元),管理和清潔用品(420萬元),健康和安全人員(30萬元),技術(490萬元),特殊教育支持(210萬元),專業發展(260萬元)和翻譯服務(20萬元)。

TDSB還預測,與國際學生學費和許可證有關的收入損失將為670萬元。

根據政府對赤字限制的規定,TDSB表示計劃使用其財政儲備來抵消其新冠肺炎引起的赤字,並且還制定了赤字復蘇計劃。

TDSB在其新聞稿中表示,儘管安省教育廳的資金已幫助抵消了新冠肺炎大流行造成的一些費用,「但我們繼續要求安省教育廳提供額外的資金,以支持明年安全重新開放學校的所有費用。」

TDSB主席Robin Pilkey表示:「我們需要更多資金來完全支持明年安全重新開放學校,其中包括用於僱用更多教師的資金,以便我們能夠盡可能減少課堂人數。」

更多都會新聞
致函就今秋開學表達憂慮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的副醫療官杜貝(Vinita Dubey)在本周四(6日)致函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就教局在本周二公布的有關在今秋重... 詳情
皮克靈湖濱林帶 發現新生嬰殘骸
【明報專訊】杜蘭區皮克靈發現新生嬰孩的人體殘骸。緊急救護人員前天(6日)下午3時接報,趕到位於Frisco Rd.夾Montgomery P... 詳情
6年一次 花期僅8至36小時
【明報專訊】多倫多動物園的第二朵「臭花」已處於隨時開放狀態。一旦「臭花」開花,花期只有8至36小時,動物園的溫室昨(7)日會延長開放,方便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